安歌

[愚世]我流愚世相性100问(26~50)

文  艺  复  兴

我流愚者,设定中愚者是真·古老邪神,诡秘之主,世界下源堡时失去大部分现代记忆。具体避雷见上篇(点击文末“上一篇”即可)。

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  

愚者:准备各种各样的我。

世界:……他想要各种各样的我,但我们的生日是一起过的,如果那样现场的氛围就会很…… 所以我一般会准备一些手信,然后为他做一个生日蛋糕和一碗长寿面。 
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 

愚者:我。如果我不主动,我怀疑我们俩能暧昧上几个纪元。 

世界:他。科普完罗塞尔和蒸汽的关系之后,他突然就向我告白了。
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  

愚者:他是我的世界。

世界:他是我信仰的主。 

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 

愚者:也许……这是爱?不过也混杂了很多其他的东西,我的人性因他而诞生。 

世界:爱。

愚者:每一个我都爱?

世界:当然,毕竟你在本质上还是你。 ……等等,不要单片眼镜!不要单片眼镜! 
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  

愚者:顺着契约摸过去,看看他在哪。 如果没找到就去把母树母神揍一顿,如果还是没找到,就拎着阿蒙去找白造。

世界:向黑夜祈祷,问问他是不是去挑衅外神了。 
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

愚者:全世界。我觉得所有智慧生命都想和我抢小克!

世界: 欲望母树,祂总想给我和先生生个孩子。
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  

愚者:坚定地看着我。但事实上任何时候我都对他没辙。

世界:做一些诡秘行为的时候,我觉得我快死了。 
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  

愚者:这不大可能,但他毕竟是人类,我会先占卜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变心了,如果是,他将会成为我最珍贵的收藏品。

世界:他不可能变心。……如果?那我会被变成密偶。
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  

愚者:能。

世界:我都变成密偶了还怎么不原谅? 
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 

愚者:所有。当然如果有猫耳朵的话——吸溜。

世界:脸。
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  

愚者:是他快哭出来的时候,眼尾红了一片。  

愚者:……咳咳。你不用回答了,这道题我隐秘了。 
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是?  

愚者:他要死了的时候。

世界:我要他死的时候。 
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擅长撒谎吗?  

愚者:没有。我不擅长撒谎。

世界:呵呵,诡秘之主。

世界:撒过,挺擅长的。
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  

愚者:能感觉得到他爱我的时候,所以每时每刻我都很幸福。

世界:战斗结束之后回家,发现灯开着,饭已经烧好了,他坐在客厅里等我。  


40:曾经吵过架吗? 

愚者:没吵过。

世界:吵过。
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 

愚者:顶多只能算他向我撒娇吧? 

世界:一些观念上的问题。 
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 

愚者:顺着他来就行了。 

世界:好好谈谈,他会理解我的想法的,然后我再向他献祭一杯甜冰茶就可以了。 
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 

愚者:我们不会死。

世界:希望,但这个世界没有转世。 
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

愚者:无时不刻。 

世界:他为了我做出一些本不应该做出的举动时。

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?  

愚者:没有过。

世界:他突然不笑了,或者突然开始停不下来的大笑,别说爱了, 我感觉祂那时候什么都没有了。
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愚者:给他准备惊喜。

世界:应付他给我准备的惊喜。 
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愚者:以前有,现在没了。不过我经历的时间太漫长了,总有忘记告诉他的地方,但只要他问,我就会说。  

世界:有,他不是我初恋这件事我就没跟他说过。

愚者:等等?!你还有初恋?!他是谁我要宰了他! 

世界:我隐约记得在现代的时候有过初恋,不过想来已经死了。

愚者:哦,那没事了。 

 
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  

愚者:我没有自卑感,我就是最好的。

世界:自卑感?算不上吧,就是不熟的时候看着他是真的很容易从心。 
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愚者:公认。

世界: 婚都结了,就是经常被误会成其他乱七八糟的关系。
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愚者:能。

世界:能。



       后五十问被隐秘了,它们不会出现了。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