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歌

[愚世]我流愚世相性100问(1~25)

文  艺  复  兴 

避雷警告:我流愚者,设定中愚者是真正的古老神明,诡秘之主,与天尊共享权柄的双生子。

世界是在源堡上挂傻了,失去了大部分现代记忆的克莱恩。两人(?)从现代就有渊源了。ooc警告。 
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

愚者:周明瑞,他把他的名字给我了。

世界:克莱恩·莫雷蒂。

 
2:你的年龄是?  

愚者:太久,没算过。

世界:二十三岁。呃,如果不算在源堡上的时间的话。  


3:您的性别是?

愚者: 无性别,不过拟人形态下类似于男性。 

世界:男性。…… 应该?

 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  

愚者:神性高于人性。算得上温和仁慈吧,但我觉得我其实疯的挺彻底的。

世界: 一个幽默随和的普通人。


5:对方的性格呢?  

愚者:克莱恩的性格很好,就是道德水平线有点太高了。

世界: 给自己套了个正神壳子的邪神。但说实话,他对着我还是很好说话的,就是稍微有点阿蒙。 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 

愚者:第一纪以前,我挂在他楼下的树上。  

世界:刚穿越的时候,源堡。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 

愚者: 一个灵魂很漂亮的小家伙,像只橘猫。

世界: 奇怪的神秘人,疑似天尊。

  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愚者:每一点。

世界:很多,尤其是他身上的那些人性的闪光点,他会在细枝末节上给我一种回家的感觉。

    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  

愚者:总是把别人放在自己之前。不过我恰也喜欢这点,所以没有讨厌的地方。

世界:神性过高。必要的牺牲和阿蒙行为之类的。 

 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 

愚者:还可以?不过我总能使它变好的。

世界:很好。

 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愚者: 直接叫克莱恩。

世界: 先生。
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  

愚者:随便他称呼,名字只不过是个代号,如果他高兴叫我爸爸也成。

世界:就这样吧,其他称呼总感觉略带羞耻。

    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

愚者:猫。

世界:触手怪。

愚者:?

 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  

愚者:主要重在心意。自己做的华夏菜,自己收集的金镑,自己的一些二五仔信徒,自己掉落的非凡特性,当然,最好能够杀个外神助助兴。 

世界: 《人类心理学 》。
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愚者:他。

世界:他做的菜和金镑。  

 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 

愚者:没什么不满的。

世界:神性过高。必要的牺牲和阿蒙行为之类的。(复读) 


17:您的癖好是?

愚者:观看戏剧,顺带加点调料看看会发生什么。

世界: 嗯…… 套马甲。


18:对方的癖好是?  

愚者:牺牲自己。

世界:玩弄人心。

愚者:……好直接啊,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的吗,好歹我也是个支柱啊。 

世界:邪神哪里来的面子,自己的恶趣味自己担。 
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

愚者:不顾他的意愿强行做事。

世界:自杀或者为别人牺牲。

  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

愚者:自杀或者为别人牺牲。

世界:什么都不告诉我,直接替我做决定,把别人“必要的牺牲”掉。

   

21:你们关系达到什么程度了?  

愚者:签过契约,宣誓永不背弃。我们之间权柄共享 。

世界:老夫老妻的状态了,我们熟悉对方的一切。
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愚者:电影院。

世界:根廷的大街上。

  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  

愚者:尴尬。

世界:他很高兴,我很警惕。
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
愚者:互相暧昧不点破。

世界:算是认识。

   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 

愚者:愚者教会、黑夜教会、风暴教会……

世界:住嘴啊你!明明是你门开到哪我们就去哪!


评论(1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